芒果菠萝包🍍

😋😋

叨逼叨逼一会儿_(:з」∠)_

其实昨晚做了两个很奇特的梦,本来今早醒来就暗暗告诉自己要赶紧记下来不然就忘啦!结果拖到了现在,好在也没有忘多少嘿嘿~
第一个梦是在宿舍,我看到了一个穿着有白色波点的红裙子的女孩子,她有长长的卷卷的头发,我看到她的时候她在我们宿舍的阳台门口荡秋千……她还回头冲我一笑,梦里的我一下子就知道她不是人而是鬼,但我也没有很害怕的感觉,只是很震惊。于是我就和我的朋友h说了,h表示知道了但也没有很在意,但我感觉很奇特就一直盯着她看。后来,她荡着荡着秋千就一阵风一样消失不见了,然后我舍友的床上就出现了一条有白色波点的红色枕巾,我知道那个女孩肯定和这条枕巾有联系但我不知道该怎么跟她说。再后来,不记得发生了什么,我的朋友h死了,但她还有灵魂,我看的见她的灵魂,除了脸色比平时苍白一点也没有什么特别的,我们依然一起聊天。再后来,她的灵魂变得很弱,仿佛只剩下一格电,我和她待在宿舍,突然那个穿着红裙子的女孩又出现了,不同的是她这次特别有攻击性,直接袭击了h,让h的最后一点灵魂都消失不见了。我很震惊,因为我从来没想过h完全离开我的样子,这下子是完完全全见不到她了。我呆在原地还没有消化掉这个事实。红裙女孩冲我诡异一笑,再次消失了。
第二个梦就令人伤心一点了。先是梦到自己被爸爸妈妈区别对待,不管自己做什么都是错的。这个就不详细说了。再是梦到自己初中时喜欢的男生,他和另一个男生坐在一起,那个男生问他你和xx(我名字)怎么不在一起啊,我喜欢的男生犹豫了一下,皱着眉说,她心里有人,我心里也有人,我们不太可能的。(大概意思就是这个吧不太记得了)哇操当时听了好鸡儿伤心啊,我心里哪有人有的人不就是你吗委屈死我了,不过再怎么样估计都不可能在一起了。醒来后也很伤心。因为不管在梦里还是现实里我都从来没有拥有过他。啊好心累啊,明明都过去这么久了为什么我还是能梦见你呢?明明我不再想起你,也不再喜欢你了啊。每次梦见他后醒来,总会觉得很惆怅很无奈。祝安好吧,除了这个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That's all.

评论